Q1 : 請問可以上課當天在報到處才現場繳費嗎?
抱歉!簡章上有註明,請在上課日前繳清費用,因有的課程 礙於有人數限制的關係,且當人數超過時,會以完成報名程 序者優先(報名表及學費),所以為了學員的權益,請在上 課日前繳清費用,謝謝您的合作。
Q2 : 怎樣才算報名成功呢?
不論是以網路或傳真報名,都麻煩再以電話(02-23113316#2288) 與工作人員確認,經確認收到無誤後即算報名成功。
Q3 : 我已經報名並且與工作人員確認過,為什麼沒收到上課通知 ?
上課通知的意義是要提醒您,上課日期快到了,上課地點教室 及相關注意事項,以E-MAIL及簡訊的方式為最優先,其次使用傳真, 但是有時後因為種種因素(報名表填寫不清或忘記填寫,傳真 機出狀況,E-MAIL有誤,人員的疏忽.等),會有收不到上課 通知的狀況,沒有上課通知仍然可以報到上課,有任何報到上 課問題,隨時歡迎您於上班時間來電查詢指 教,謝謝您!!!
Q4 : 講義如何購買? 費用如何計算?
因為講義擁有智慧財產權,所以除了學員上課使用外,不提供講義之購買服務。
Q5 : 以後新的簡章出來時,是否會通知給學員?
會, 如果沒有定期收到, 請留下e-mail與地址, 我們將儘速處理。
Q6 : 發票遺失了,該怎麼處理?
請學員至辦公室填發票遺失切結書,若發票抬頭為公司行號,需加蓋公司章,若為個人發票則簽名即可,再由基金會影印存根影本,蓋上與正本相符章,於下次上課時補發或郵寄給學員。
Q7 : 發票需要更改抬頭,該怎麼處理?
請學員留下正確發票抬頭資料連同舊的發票,記錄在課服人員工作手冊中,於下班前交給夜間負責人。須注意發票日期,發票更改僅能接受次月三日前之發票,逾期因已報稅恕不受理。於下次上課時補發或郵寄
Q8 : 發票之品名內容更改該怎麼處理?
發票之品名內容, 因為基金會的發票項目僅可開立"人才培訓、講義、研討會",且發票開立為電腦作業,所以無法更改,若品名內容需要詳細註明課程名稱,可以附上課程簡章, 並蓋上基金會科技教育處印章即可。 請留下所需發票之詳細資料,交給課服人員。於下次上課時補發或郵寄給學員。
Q9 : 上課證明單如何取得?
留下學員資料及傳真號碼,下次補發、郵寄或傳真。
Q10 : 結業證書是否可以開立英文版?
可以,請學員留下正確的英文姓名及通訊地址並交給課服人員。於下次上課時補發或郵寄給學員。
Q11 : 結業證書如何取得?
1.課程時數達16小時以上。
2.出席率達80%以上,且成績合格者。
3. 主動發給電子證書。
4.中文紙本證書申請流程。
請參考科技教育處網頁—結業證書—申請表格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