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君老師本身經營拍賣網站『22年』的時間,又在各單位擔任網拍講師教學『21年』,協助許多單親弱勢、新移民外籍配偶、二度就業、身心障礙的學員及想從事網拍的族群,不但出清家中存貨,甚至還有人賣出千萬住宅!
一個完全不懂電腦的家庭主婦,因為想兼顧家庭、小孩,又能有一份穩定收入,勇於網路創業,一手抱女兒一手滑滑鼠,用1000元創業金賺到網拍的第一個一百萬。因為熱愛分享的個性,十幾年來應全省各單位邀約,將自身網拍成功方式複製,教給需要經濟獨立的族群。網拍實戰課程讓學生在課程中就能將『家中垃圾變黃金』,獨門『批客魂』批貨密技更是窮人創業的法寶,零成本不囤貨,發揮批客魂不用有創業金就能有商品賣,協助數千名網路賣家,在網拍界中發光發熱,她不僅自己是網拍高手,傾囊相授不藏私的教學更是學生口中的『魔法老師』!
二十多年的網拍教學經驗,協助上萬名網路賣家,在網拍界中發光發熱。不管學生選擇什麼網拍商品,她都能用本身成功的經營理念、行銷觀念及策略,為學生找到立足點,並開啟創業之路。豐富的實戰經驗,加上不藏私的教學態度,使得她的課程班班爆滿,教學活潑生動有趣,仔細又有耐心,非常受到學生愛戴。
昭君老師的學員跟著老師的方式一步一腳印操作∼甚至有學生不到半年,營業額就破百萬!昭君老師部落格中至少超過一百多位學員真實分享,上過課程立馬有實質的收穫!
永續經營的獨門必殺絕技,都將在本課程傾囊相授!讓你完全體驗賣出商品的成就感,增加收入,有立即實質的收穫,更可在現今一職難求的職場上有另一個門檻低、時間又彈性的工作機會!

→→網拍昭君老師與學員的幸福花園 http://flower0525.pixnet.net/blog


昭君老師系列課程
【網拍基礎班】
課程從最基本的「認識網拍」開始,你只需要有基礎上網經驗,甚至只要會收發email就可以!您家塵封已久的垃圾,可能是別人眼中尋覓已久的寶貝,妳相信壞掉的電視也有人搶著買嗎?由講師實際帶領同步操作,一邊上課一邊買賣,絕沒有比這更有互動的實務教學模式!活潑有趣的授課節奏,讓你輕鬆學會基礎攝影技巧、修圖軟體的運用,幫助您美化商品照片、如何和買家有愉快的交易經驗,還能打造黃金賣場成為專業賣家!課程還包括後續的包裝處理、不花錢又有效率的行銷策略,保證讓您學到精華帶回家。

【網拍進階班】
針對已有網拍基礎的學員設計,著重於「如何改善賣場」,透過進階攝影技巧、美工軟體為商品做適當的調整及修正,並透過獨門行銷技巧,輕鬆提高賣場能見度,讓商品能在眾多商品中脫穎而出,而獨有「批發竅門大公開」分享,最後針對學員既有賣場做整體總檢討,打造超人氣黃金賣場!

【批貨實戰班】
學會一件就能起批之後,就算你20元成本就批到一件市價399元的商品,如果你賣不出去就算成本只要20元也是囤貨!批回來的貨要能賣的出去才是重點!所以,昭君老師獨家發明,小遊戲就讓你學會挑選熱賣商品的絕招!課程中一氣呵成,昭君老師除了傳授一件就能起批的密技之外,還要教會你如何低風險免囤貨,選擇安全款熱銷商品!本課程全新加入商品攝影實戰,針對學員批回來的商品,指導學員拍出商品的賣點,成功可以把商品賣出去!

 
【課程(詳細上課內容請點課程連結)】

課程代碼 課程名稱 課程日期  
13Q001 【網路創業搶錢密技全攻略】基礎實戰班(網拍女王_陳昭君老師親授)

2024/1/18~2024/3/14 每週四9:30~12:30共24小時(2/8 停)

 

課程代碼 課程名稱 課程日期  
13Q002 【網路行銷實戰班】怎麼賣都秒殺的行銷密技 (網拍女王 陳昭君)

2024/3/21~5/16(四)每週四9:30~12:30共24小時

 

課程代碼 課程名稱 課程日期  
13Q003 【批貨實戰班】一件就能起批的(批客魂)批貨密技實戰班

2024/5/16~7/4每週四9:30~12:30共24小時

 

 
【諮詢專線】
02-23113316分機2283 林小姐
【上課地點】
台北分部(台北市博愛路80號3樓)

【上的有多好?讓學員來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