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 雅思(The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為國際英語測驗系統,是設計用來評估欲前往英語系國家求學或工作者的英語能力、為世界性認可的英語考試。目前,有超過6,000個機構肯定IELTS雅思為值得信賴的英語測驗指標,也是一個能夠真實呈現考生的英語溝通能力是否達到能接受高等教育、移民與從事專業工作的標準。雅思國際英語測驗是由英國文化協會、劍橋大學英語考試院(Cambridge ESOL) 和澳洲國際文教中心合辦,在全球超過120個國家、500多個考試中心提供測驗服務。在台灣,英國文化協會每月在北、中、南各地定期舉辦測驗。

  許多英語系國家的學校都鼓勵學生參加IELTS雅思測驗,除了在英國、澳洲、紐西蘭、加拿大以及歐洲的教育系統被廣泛接受之外,也有超過2000多所採用或是明文建議學生在申請入學時使用IELTS成績來做為英文能力的認證標準,且學校的數目持續增加中。 除了教育單位接受IELTS成績之外,公家機關、專業組織及民間機構也都肯定IELTS成績,或是要求申請者持有IELTS成績,例如:澳州移民局(DIAC)、加拿大移民局(CIC)、美國醫護協會(NCSBN)、國際貨幣基金會(IMF)、殼牌公司(Shell)等。

欲知更詳細的內容,請至英國文化協會網站IELTS雅思考試網站
 
 
 
報名地點
 財團法人自強工業科學基金會 (新竹清華大學創新育成大樓(南校門)二樓 )
受理報名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不含假日及國定假日)
報名準備資料
 有效期限護照影本  
報名方式
 1. 請本人至自強基金會現場報名
 2. 更多報名資訊,請上British Council IELTS雅思官網 ( www.ieltstest.org.tw)
考試費用
 ※2017111起之IELTS雅思考試場次,考試費用將調為新台幣7,000整。
繳款方式
 現金
諮詢電話
 03-5623116*3233 張小姐
 

 

本網站內容享有著作權,禁止侵害,違者必究。 © 2010 TCFS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