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過去三年世界經濟局勢的轉變,COVID-19仍如影隨形的影響著消費需求,乃至產業的經營及佈局;也影響著產業未來必須加快對環保相關科技的重視,及風險管理;台灣產業如何經營並擴展市場的版圖,業者除了口袋要夠深,也需要一套長期的市場耕耘計畫;2022年前瞻發展,我們除了建構在過去的產業基礎之上延續創新,同時也應從破壞性創新的角度來探討產業如何開創新局,建構新的十年佈局。
故此,自強基金會台北教育中心希望透過【2022「前瞻 X轉型」 科技趨勢研討會】,就總體高科技產業發展暨相關產業剖析,與業界先進分享掌握2022成功關鍵契機。
透過專家觀點分享,深入淺出剖析「智慧醫療」、「淨零碳排」、「5G技術 & 物聯網資安」、「電動車及自駕車」、「元宇宙趨勢」、「淨零碳排」等關鍵議題與趨勢。


5G技術 & 物聯網資安

代碼 課程名稱 日期 時數 原價 會員價
11W007 5G發展與產業應用趨勢 2022/8/3(三) 14:00~16:00 2 1,500 1,350


以上課程皆為線上課程
以上課程不提供講義及講義電子檔
以上課此課程禁止錄音錄影拍照
課程確認開班後將於開班前三天會發googlemeet連結給學員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自強工業科學基金會
上課地點:線上課程
報名專線:(02)23113316 分機 2283 林小姐 ( hllin@tcfst.org.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