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滿意現在的工作嗎?你是業界要的人嗎?你想掌握技術領高薪嗎?
給自己一個進修機會,本課程特邀業界具實務經驗講師,訓後讓你有即戰力,立即就業不是問題!
本課程完整教你如何實現物聯網的感知層、網路層、應用層開發,並結合Python機器學習與深度學習,建構預測模型實現AI智能物聯網;更進一步帶你實作了解AI邊緣運算應用,在速度至上的時代,善用邊緣運算以做到:低延遲、快速反應與高資安防護。讓你一次獲得三大核心技術:嵌入式系統應用開發 + AIoT人工智慧與物聯網實務 + AI人工智慧與邊緣運算應用,業界實務工作上會用到的,完全不藏私,全部教給你。從實作中學會紮實的技術,更重要的是能學到如何解決問題及完成專案。
本班特色:
首重實作使用 ARM 四核Cortex-A17 IoT物聯網平台整合各種IoT物聯網到Python AI機器學習專案開發,從零開始!本班從嵌入式C程式語言、Python語法入門開始,一路帶你實作到ARM 四核Cortex-A17 +OpenCV影像辨識應用。
本班為專題導向我們從使用ARM 四核Cortex-A17 IoT平台應用案例為目標,引導你完成智慧裝置ARM+Python AI機器學習+OpenCV影像辨識應用專題實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