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摩根大通集團 >
摩根大通集團深耕台灣至今已超過四十年,營業範圍包括銀行、證券、投信及投顧、資產管理,提供台灣客戶全方位及一次購足的全球性服務,協助客戶在瞬息萬變的金融市場中順利成長及擴展。
更多請參閱:https://goo.gl/eNrHRx
 
< 摩根大通企業社會責任 >
摩根大通在協助客戶適應全球複雜經濟環境、加強發展動能、加快發展速度方面具有獨特優勢。我們不僅能夠洞悉客戶所面臨的挑戰,還擁有相對應的技能、資源和專業知識,得以幫助客戶有效應對挑戰。
摩根大通在履行企業責任方面也秉持同樣的理念-利用公司的業務實力助力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目前全球都處在大規模的城鎮化進程之中,數百萬人正移居城鎮,城市正在迅速成為全球經濟發展的主要動力,同時也是創造各種發展機會的關鍵所在。因此,摩根大通致力於幫助全球城市製定長期經濟發展戰略,促進共同繁榮。
多年來,摩根大通在亞太地區推動了多項公益項目,致力於提高本地區的勞動力技能、城市全球競爭力、小企業發展能力及金融包容性。我們一直致力於與非營利組織、政府機關和學術機構於這些領域的合作,並積極尋求適合的解決方案。
更多請參閱:http://goo.gl/vaEeUg